首頁 > 認識我們 > 主編專欄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464
救恩的臨到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祂身上。」(以賽亞書五十三6)

  本期主日學教材,教材主題為《救恩的臨到》,以大先知以賽亞書及耶利米書作為課程範疇;紙上探索頻道〈救恩的臨到〉綜覽本季教材。

  本季適逢復活節,「師資培育」之〈復活節特別企畫〉,特別設計棕樹主日和復活主日的節期聚會,幫助孩童更加明白復活節意義。「交流平台」的內容:第七屆主日學老師靈命培育營以「聖靈的風」為題,企盼老師們領受聖靈的安慰,重新得力;嘉義中會及台中中會舉辦「主日學大會」,分享孩子們在營會中的收穫與喜樂;另有〈祝福帶來幸福〉一文,一群青少年分享個人在東部短宣後的成長與改變。

  「好片分享」為〈天堂的孩子〉,以一戶貧窮的家庭展開故事軸線,描繪出貧窮下的真富足、彼此相愛。

  「每日靈修」提供與當週教材相關的經文,供老師每日閱讀、靈修,期盼上帝的話能餵養每位主日學老師、家長和學生。

  親愛的讀者,感謝您對導師季刊的關心、代禱及奉獻。自本期開始,為減少紙本印刷及郵寄成本,刊物的贈閱及寄送方式將有所改變。當期導師季刊將會隨貴教會訂購的兒童主日學教材一同寄發,每教會提供兩本;一本放在主日學圖書室供人閱覽,另一本則是讓老師輪流傳閱。於各地基督教書房門市訂購教材之教會,亦可向書房門市索取。而個人索閱之讀者,恕本刊不再郵寄,煩請逕行上網(http://christed.pct.org.tw)下載導師季刊電子檔(pdf格式)。最後,您的支持是我們成長的最大動力,願上帝祝福您!

編輯室 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