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認識我們 > 主編專欄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332
重返榮耀

  「以色列上帝的榮光從東而來。……地就因祂的榮耀發光。」(以西結書四十三2)

  神的榮耀遍滿全地,是我們一生的渴慕,更是祂的應許。本期主日學教材,主題為《重返榮耀》,以大先知以西結書及但以理書作為課程範疇;紙上探索頻道〈重返榮耀〉綜覽本季教材。

  本季適逢聖靈降臨節,「師資培育」之〈聖靈知多少〉專欄,鄭浚豪牧師特別專文討論聖靈降臨節的意義,並以問答的方式解答基督徒關於聖靈降臨及節期方面的困惑,可供老師閱讀、參考。「交流平台」的內容,此次分享溪美教會小樹苗週末兒童營事工,藉由兒童營的開辦,搭起教會與學校、社區的橋樑,使孩童進入教會,生命不僅得著改變,更在主愛裡生命有了溫度,也有了盼望。

  「好片分享」介紹〈怪獸大學〉,談到大眼仔和毛怪這兩隻怪物,在追求夢想之際,在面對他人的嘲諷貶損之餘,如何走出低谷,邁向自己人生的巔峰。

  「每日靈修」提供與當週教材相關的經文,供老師每日閱讀、靈修,期盼上帝的話能餵養每位主日學老師、家長和學生。

  2014年暑期兒童少年營雙教材研習會,將從四月12日至六月1日於全台各地熱烈開跑,會中邀請盧俊義牧師、許曉涵傳道分享暑期教材的核心概念及活動流程。敬邀教會牧長、主日學校長、老師及同工一起參與其中,為暑期營會的收割作預工。

願上帝祝福大家

編輯室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