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認識我們 > 主編專欄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498
耶和華的日子

「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切切仰望上帝的日子來到。」(彼得後書三11~12)

  上帝的日子,是榮耀又大而可畏的日子,其中雖有審判,但是忠心等候神的,必要經歷上帝的拯救。本季主日學教材主題為《耶和華的日子》,以十二卷小先知書作為課程範疇,逐一介紹每位小先知的主要信息;紙上探索頻道〈走訪十二小先知博物館〉綜覽本季教材,闡述每位小先知的特質,彷若帶我們身歷其境,體會小先知的憂與愁。

  本季適逢感恩節,「師資培育」之〈感恩到底有多難?〉一文,Supina Nakaisulan牧師以一則耶穌醫治大痲瘋病人的故事為楔子,鼓勵我們學習感恩,培育孩子從小就擁有感恩的心。「交流平台」之〈如何使孩子更卓越〉一文,分享美國慕主先鋒教會江秀琴牧師來台講述如何教養孩童的課題,她鼓勵父母勤讀神的話,將教導孩子的主權還給神;此外,總會教育委員會於三月舉辦MEBIG研習會以及四至六月共十場的暑期雙教材研習會,都為使教會在兒少事工上能立穩腳步,更上一層樓。草屯教會於三至五月舉辦「為生命加分」週末品格成長營,看見孩子們在營會中找著單純的喜悅,感受主愛滿溢在當中。

  「好片分享」介紹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片中將雙薪家庭所面對的壓力及困境如實呈現,既有親子間的衝突,亦反映出經濟壓力下的教養問題,實值得我們省思。

  「每日靈修」提供與當週教材相關的經文,供老師每日閱讀、靈修,期盼上帝的話能餵養每位主日學老師、家長和學生。

願上帝祝福大家

編輯室 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