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認識我們 > 主編專欄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789
與神同行

「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雅歌二10~11)

本季主日學教材主題為《與神同行》,橫跨約伯記、傳道書與雅歌三卷智慧書,帶領學生知曉:在苦難中,有一位上帝仍與我們同在,祂掌管萬事;一生所追尋的名利地位,盡是虛空,惟有及早認識創造主,才能尋得生命意義;上帝猶如新郎般,等候教會的主動回應,我們應緊緊跟隨上帝,與神同行。

「師資培育」之〈看不見的朋友〉教案設計,提供教會主日學於聖靈降臨節使用,教導孩子認識聖靈的功用及特質,切慕上帝的同在。本期「交流平台」介紹鶯歌教會及鳳山南門教會的兒童事工,談及教會如何在有限的空間、人力與資源下,與外部團隊進行合作,突破教會的囿限,使孩童進入教會認識福音。

「好片分享」介紹曾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電影《黑天鵝》,從母女之間的互動模式探討親子關係的建立,進而鼓勵家長在管教議題上,當適時放手,幫助孩子走得更遠。

「每日靈修」提供與當週教材相關的經文,供老師每日閱讀、靈修,期盼上帝的話能餵養每位主日學老師、家長和學生。

  2016兒童及青少年主日學教材研習會將於8月熱烈展開,敬請教會牧長與主日學同工密切注意總會教育中心網站及最新消息,一起參與神國的事工。

          願上帝賜福大家

編輯室 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