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認識我們 > 主編專欄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1127
合神心意的教會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馬太福音廿二37~39)

  本季主日學教材主題《合神心意的教會》,為2009至2015年六年輪兒主季教材的最終章。因2015年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150週年的重要時刻,在這劃時代的歷史意義下,重新反省身為基督徒的責任與生活意義,並回顧長老教會的信仰精神與實踐,實有助於我們檢視教會當前的宗教教育。

本季適逢聖誕節,「師資培育」之〈朝聖者〉,黃顯光牧師以博士朝見耶穌的過程,再次提醒我們聖誕節的主角─耶穌,才是教會在聖誕節期應注目的焦點。本期「交流平台」分別報導暑期雙教材研習會、台中中會主日學教師訓練會及MEBIG教師研習營,看見教會同工熱烈參與的身影,激勵我們更加關心兒少事工的需要。

  「好片分享」介紹電影《八月心風暴》,以母女關係談及人在家庭中所曾受過的傷,「相愛容易相處難」,是許多人在親子互動上的切身感受。

  「每日靈修」提供與當週教材相關的經文,供老師每日閱讀、靈修,期盼上帝的話能餵養每位主日學老師、家長和學生。

  2016兒童及青少年主日學教材研習會將於8月熱烈展開,敬請教會牧長與主日學同工上總會教育中心網站之最新消息,一起參與神國的事工。

          願上帝賜福大家

編輯室 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