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認識我們 > 主編專欄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2087
耶穌的教導(三)與大能的作為(一)
作者/編輯室

耶穌說:「因為人子不是來受人侍候,而是來侍候人,並且為了救贖眾人而獻出自己的生命。」(可1045

各位親愛的《導師》讀者平安!

有一日,耶穌的門徒雅各和約翰來祈求耶穌答應,當耶穌坐在榮耀的寶座上時,一個能在耶穌的右邊,另一個在耶穌的左邊。沒想到,耶穌卻指正他們說:這些座位,上帝為誰預備,就賜給誰。其他門徒聽見這事,對雅各約翰很不滿。這是一般社會的價值觀,因在位統治者有權管轄其所屬的人民,所以人人都希望能掌權來享受這種權力。但是,耶穌的教導是你們當中誰要做大人物,誰就得做你們的僕人;誰要居首,誰就得做大眾的奴僕。領導者是要做眾人的服侍。親愛的老師同工們,我們為人師表者,是不是更當這樣行,來服侍我們主日學的孩子們;讓他們從我們以身作則的服侍中,學習有能者更當服侍人,而不是受人服侍。

本期《導師》專欄文章:1) 2017年7-9月兒童及青少年主日學教材《耶穌的教導(三)與大能的作為(一)》各課主題介紹。 2) 教材學生本設計說明以〈第八課耶穌平息風浪〉為範例。 3) 美好腳蹤繪本系列《憨人醫生王金河》新書發表報導。4) 靈性形成教材研習會活動報導。5) 大橋教會夏令營事工分享的感動。

本刊的贈閱及寄送方式會隨貴教會訂購的《兒童及青少年主日學教材》一同寄發,每教會提供兩本。於各地基督教書房門市訂購教材之教會,可向書房門市索取。個人需要之讀者,請自行上網(http://christed.pct.org.tw/teachermag.aspx)下載《導師》電子檔(pdf格式)。最後,感謝您對導師季刊的關心、代禱及奉獻,願上帝賜福您!

編輯室 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