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認識我們 > 主編專欄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1370
拯救與保守的上帝
作者/編輯室

基督已經從死裏復活,⋯⋯死也不能再控制他。(羅馬書6:9)

各位親愛的《導師》讀者平安!

  基督教信仰的核心是:相信耶穌基督是救主,他為世人捨棄生命,被釘十架,流出寶血,使世人得罪神的罪得赦免,並因他的復活,使信靠他的人有新的生命,能重新與神建立合宜的關係。耶穌基督已經從死裡復活,復活的耶穌帶來給跟隨他的人,不僅是將來永生的盼望,更是當下生命的重生。時序進入4月,又邁入耶穌受難及復活節期,再次提醒我們,神賜下愛子成為拯救者是神的恩典,而我們的生命是否用「相信」、「悔改」、「重生」來回應。

  本期《導師》專欄文章:(1)2018年4~6月兒童及青少年主日學教材《拯救與保守的上帝》各課主題介紹。(2)教材學生本設計說明(以第13課「上帝會化惡為善」為範例)。(3)主日學老師如何備課(以第1課「耶穌復活」為範例)。(4)新書介紹基督徒靈修系列3《我心依靠》聖經靈修。(5)總會教育委員會舉辦第十一屆主日學老師靈命培育生活營活動報導。

  本刊的贈閱及寄送方式會隨貴教會訂購的《兒童及青少年主日學教材》一同寄發,每教會提供兩本。於各地基督教書房門市訂購教材之教會,可向書房門市索取。個人需要之讀者,請自行上網(http://christed.pct.org.tw/teachermag.aspx)下載《導師》電子檔(pdf格式)。最後,感謝您對導師季刊的關心、代禱及奉獻,願上帝賜福您! 

                                         

                   

編輯室 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