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認識我們 > 主編專欄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1481
先知的信息和智者的言談
作者/編輯室

「敬畏上主是智慧的開端。」(箴言1:7)

各位親愛的《導師》讀者平安!


聖經中的先知書讓我們看見,上帝藉著先知的口向以色列人傳講各樣的信息,除了提醒以色列人身處亂世,不要忘記離棄邪惡,更期許他們,即使
遭逢困境,感覺不到上帝實際的幫助,也要繼續遵行先知們的諄諄勸誡,堅定照著上主所指示的善來行,就是要伸張正義、實行不變的愛、謙卑與上帝同行。當我們跟上帝之間的關係, 不再只是形式上宗教禮儀的往來,而是以渴慕、喜悅的心與他親近,並建立親密的互動關係時,相信我們就能夠做到將自己的生命完全地交託在他手中,並跟隨他的帶領。我們身為上帝的兒女,生活中不僅要以堅定不移的愛來信靠他,更要對他存有敬畏的心,方能從他得著屬天的智慧。世人的性命無常,我們都要趁著年輕,把握時光更認識上帝,好讓我們的生命過的更充實、更有意義及價值。
本期《導師》專欄文章: ( 1 ) 2 0 1 9 年1 0~12月兒童及青少年主日學教材《先知的信息和智者的言談》各課主題介紹。(2)教材教案設計說明(以第十二課「上帝成為人」為範例)。(3)主日學老師如何備課(以第十二課「上帝成為人」為範例)。(4)MEBIG教牧研習會活動報導。(5)幸福人生講座:「從聖靈運動到聖經翻譯與詮釋」。(6)新書介紹─美好腳蹤系列《徐賓諾與紀歐惠愛的超能力》。

感謝您對導師季刊的關心、代禱及奉獻,願上帝賜福您!

編輯室 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