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認識我們 > 主編專欄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701
以馬內利的耶穌
作者/編輯室

「道成為人,住在我們當中,充滿著恩典和真理。」(約翰福音1:14.現代中文譯本2019版)

各位親愛的《導師》讀者平安!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基督教教育中心已於2021年10月出版新編六年輪《兒童主日學聖經故事教材》,教材內容包括教學綱要、教學資源、合班課程、分班課程以及親子天地等五大面向,提供主日學老師備課及教學參考資源使用。

  本中心長期以來,致力將聖經故事以多元、活潑的教學方式融入教材課程中,期待豐富的內容有助於主日學教師透過故事教學傳承基督信仰。本季教材主題「以馬內利的耶穌」,將以「上帝在我們中間」作為課程的起跑點,帶領學生跟著耶穌的腳蹤,體驗上帝同在的應許及幫助一直都在,且耶穌的救恩永遠有效。

  本期親子專欄〈分離的難過〉,提到當孩子必須經歷與主要照顧者分離時,難免會產生各種不舒服的情緒,這時,我們可以如何提供協助,陪伴他們平安度過困難的階段。另外,本期導師推薦新書上架《道成肉身》,引領青少年探索信仰的核心價值,瞭解「道」就是上帝,並明白耶穌道成肉身在我們當中,是上帝要與我們同在最好的禮物。

  再次感謝您對導師季刊的關心、代禱及奉獻,願上帝賜福您與您的教會!

                  編輯室 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