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認識我們 > 主編專欄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691
信心的建立
作者/編輯室

「我(上主)絕對不離棄你;我一定實現對你的許諾。」(創世記2.現代中文譯本 2019版)

各位親愛的《導師》讀者平安!   
  本季教材主題《信心的建立》,經文仍以創世記為 主要範圍,故事主角是雅各和約瑟這對父子。我們從雅各的故事,看見他從一個靠詭計得到長子名分,改變為順服上帝帶領、得著賜福的人;另外,從約瑟一生的故事,看見上帝特別揀選他,使用他來幫助全家族在荒年時得到上帝的拯救。這季讓我們一起陪伴學生透過雅各和約瑟的信仰之路,學習建立信心的重要課題。   
  本期活動報導包括總會教育委員會舉辦第十六屆主日學老師靈命培育生活營,主題為「祈願-在地如同在 天」,讓參與者享受在與上帝相交的神聖時間及空間中得著造就。以及,今年總會原宣舉辦「第一屆全國原住 民兒童主日學師資培訓營」,透過兩天一夜紮實的課程安排、講師們豐富的教學內容,滿足所有與會者渴慕受裝備的需求。另外,總會教育委員會與台灣MEBIG協會合 辦「教師力大大升級!」培訓課程,傳達MEBIG是「一種 想法上的改變,而非做法上的調整」的事工,使教會有更整全的認識及如何應用實踐。   
  還有,台南中會教育部舉辦「主日學師資訓練講 座:桌遊一二三,設計真簡單」,傳達桌遊可讓人們在安全環境下盡可能嘗試思考與失敗,並在過程中突破自我的核心概念。而大安教會所舉辦的「FUN暑假兒童夏令 營」,讓家長進到教會仍可感受到平靜和安穩,「這就是信仰中的盼望」。   再次感謝您對導師季刊的關心、代禱及奉獻,願上帝賜福您與您的教會!
                                                            編輯室 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