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131
聽見彰化的聲音—林武憲詩歌音樂會

《台語囝仔歌—菜瓜 花菜 火金姑》的作者,同時也是台文作家、華台語教材編審委員的林武憲老師,將於6/13日﹝五﹞在彰化演藝廳舉辦音樂會了!

彰化詩人林武憲的作品有100多篇編入台、港、澳、新加坡、中國的教材及《美洲華語》,作品透過有聲書、多媒體、多語言走向國際,讓世界聽‧見台灣。

這次的音樂會,將演唱17位國內外知名作曲家為他的詩作譜的曲,一共有27首,國、台、英語都有,演唱的有彰化蘭大衛紀念教會的蘭音合唱團及女高音藍麗秋教授等,演出人員約200位,有兒童、有成人,內容多元,形式多樣,不一樣的風格,不一樣的好歌,能讓大家耳目一新,體會很不一樣的感動。

這是一場最適合親子共賞的音樂會,也是文學、音樂愛好者不能錯過的音樂會,歡迎大家來欣賞,把好詩好歌帶回家,純真、甜美的歌聲陪你入夢。讓好歌能傳唱下去,在你我的雙唇間唱出來。

索票方式:

林武憲老師的讀者粉絲,可憑他的詩歌集(如《台語囝仔歌—菜瓜 花菜 火金姑》)或火車票、高鐵票(苗栗以北、嘉義以南)入場,19時10分後可免票進場。詳情請上彰化縣文化局網站或電詢(04)7250057轉316或338

音樂會特色

作曲者有十七位,而且大都是國家級、國際級的國內外作曲家,其中也包括賴德和、施福珍、蘇同右、劉學軒、林孟佳五位彰化縣籍的作曲家。

演出方式

有獨唱、齊唱、合唱、輪唱各種形式,分別以國語、台語和英語三種語言演唱,內容多元,風格多樣。

舉辦時間

2014/6/13 晚上19:30 ~ 21 :00

音樂會表演場地

彰化演藝廳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彰化縣文化局、彰化市公所主辦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