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1754
2017雙教材研習活動報導
作者/台灣教會公報社林宜瑩

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育委員會主辦的「2017年暑期兒童少年營教材暨2017年4~6月兒童及青少年主日學教材」研習營,台北場3月4日在七星中會濟南教會舉行,會中邀請暑期營會教材總策劃盧俊義牧師、主日學教材總策劃陳南州牧師擔任主講人。

最近受民視之邀在電視上講述台灣人物的盧俊義,在這場研習會中表示,他在一般媒體上所介紹的許多台灣人物,資料多是取自總會教育委員會發行的暑期營會教材內容,他也如數家珍般的向在場教會主日學校長、老師介紹最新教材內的台灣人物,期盼藉此讓台灣下一代,更多認識一些在基督信仰上值得學習的典範。

陳南州在介紹時強調,2017年4月開始的兒童級教材是一本適用的混齡式教材,另有青少年級的主日學教材。新版本以教學目標、研經、信息、金句、分班教案、詩歌共6部分,每課程以2小時內為設計,以合班、分班、合班祝禱,還有最後的「主日學下課後給家長的一封信」,讓家長了解主日學課程教學內容,幫孩子來一起複習。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