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2388
主日學事工交流_馬來西亞教會訪總會教育中心
作者/編輯室

2018年3月21日上午10:00,馬來西亞衛理公會施恩堂牧師及主日學同工15人拜訪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育中心。首先由李位鼎牧師介紹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育事工。長老教會總會教育事工的主要目標,是為眾教會培育活出大誡命及實行大使命的信徒。其事工主軸分為四大面向:1) 主日學教育事工。2) 門徒培育事工。3) 靈性形成事工。 4) 生命教育事工。 總會教育委員會教育中心定位為各中會/族群區會、教會、支會的後勤中心,提供一致化的信仰造就教材。

另外,總會教育中心也是訓練研習中心,提供各種師資培育課程,包括:1)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兒童主日學聖經故事教材設計理念和操作技巧。 2) 各季教材信息主題說明。 3) 主日學老師的使命及裝備。 4) 說聖經故事技巧。 5) 兒童宣教及牧養。 6) 主日學經營。 7) 課室管理。 8) 創意團康活動。 9) 主日學資源運用。 10)靈修備課要領。等訓練課程。

會中還有座談分享,雙方分享教會主日學事工的推展及所面臨的挑戰。李位鼎牧師也帶領來訪的主日學同工參觀教育中心編輯部、發行室及公報社台北書房。最後,在愉快的用餐交誼中,結束此次活動。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