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2822
北美推廣總會教材及聖詩報導
作者/總會教育幹事 李位鼎

北美教協於2019年10月15-19日,假美國維吉尼亞州北維州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舉辦神學研究會。本次計有北美26間台灣人教會、台灣14間長老教會,105位牧長同工參加。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育幹事李位鼎,於10月20日主日禮拜後,為參加大會的學員及北維州教會會友分享總會信徒培育事工,並代表總會一領一新倍加中心及教育委員會,贈送一套門徒培育教材及教育出版品給北維州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由蔡篤真牧師代表教會接受。

李位鼎分享總會教育事工包括:1) 主日學教育事工:在人生不同的階段都能透過上帝的話語來造就自己的信仰生命,包括信仰塑造及信仰傳承。2) 門徒培育事工:培養信徒活出大誡命,完成大使命。3) 生命教育事工:進入家庭、學校及社區,帶領人親近耶穌來得著豐盛的生命。4) 靈性形成事工:塑造信徒靈命,建立與上帝親密的關係。

﹝贈送總會教材給北維州教會﹞ / ﹝贈送聖詩2009年精裝軟皮版給北美教協﹞

於大會期間,也擺設攤位。提供給參加大會的每一間北美教會,各一本《教會一覽表》,及總會傳道委員會轉贈的《主e祈禱文》,並分享總會出版的聖詩2009年台語版。於大會閉會禮拜及結業式後,李位鼎也代表總會及教會公報社,贈送一本總會教會禮拜與音樂委員會發行,台灣教會公報社承印及總經銷的聖詩2009年精裝軟皮版給北美教協,由北美教協主席陳浩德牧師代表接受。

此次為推廣聖詩2009年精裝軟皮版,特別提供一個聖詩奉獻專案給北美的台灣人教會。凡奉獻600美金,即可獲得50本聖詩2009年精裝軟皮版,並提供免費封面燙金。詳細專案內容請閱下方下載附檔。

﹝贈書攤位﹞ / ﹝介紹聖詩奉獻專案﹞

【訂購方式】

Emailstore.ar@pctpress.org

Tel06-235-6277#122

Fax06-235-6287

台灣教會公報社

相關檔案下載:
主日學教材訂購單.pdf
信徒培育教材訂購單.pdf
生命教育訂購單.pdf
聖詩2009年精裝軟皮版訂購單.pdf

資料提供單位:教育委員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