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4011
「回轉像小孩」主日學老師靈命培育生活營報導
作者/基督教教育中心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育委員會於2020年8月28~29日在新店崇光女中舉辦第14屆主日學老師靈命培育生活營。此次營會主題為「回轉像小孩」,主要經文:馬可福音10章13-16節。

營會一開始,總會教育幹事李位鼎牧師分享說:「總會教育委員會每年下半年都會舉辦主日學老師靈命培育生活營,其目的是為了讓在教會中服事最多的主日學老師同工,在忙碌事奉了上半年後,能有一段時光親近神來重新獲得事奉的力量。」

營會講師王榮義牧師為本次營會設計一個「陪伴內心的小孩來到耶穌面前領受祝福」的旅程。課程內容為「只要我長大-童年的噩夢」、「全力以赴-與成功有約」、「回家的漫漫長路-迷途不知返」、「回轉像小孩-領受愛與醫治」帶領學員與主真實相遇也聆聽自己最深層的聲音,最後是聆聽主的聲音,回應主的愛及回饋分享。

王榮義牧師分享說:「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孩,在你我成長過程中,漸漸被遺忘。這小孩有他獨特不為人知的故事。在主日學教育中,我們認真在陪伴教導小孩,希望能夠將他們帶到耶穌的面前。但是我們曾否想過耶穌要我們回轉像小孩,將埋藏在內心深處的小孩,可以帶到耶穌面前也與他相遇,領受他的祝福。」

此次營會活動除主題專講外,還有製作木雕十字架活動,讓學員們來到耶穌十字架前,一方面經歷十字架的羞辱與受苦,同時也經歷十架後的榮耀與復活。最後由李位鼎牧師及王榮義牧師為學員們一一按手祈禱差遣,盼望教會主日學校長、老師、同工,在兩天的靈修之旅後,從心得力、重新得力。

相關檔案下載:
‧主日學老師靈命培育生活營大合照.JPG
1回轉像小孩.ppt
2奮力往成功的路上衝.pptx
3回家的漫漫長路.pptx
4在耶穌的懷抱.pptx

資料提供單位:教育委員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