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1271
「今日青年今日教會」布農中會宣教共識營報導
作者/總會基督教教育中心編輯室

布農中會於8月4日在馬遠教會舉辦中會第三場青少年、主日學老師組宣教共識營,此次營會活動由中會宣教小組籌辦,營會總主題是「今日青年 今日教會」,活動內容包括:主題專講、分組討論、各組報告、有話大家說。

開會禮拜由中會議長巴給.塔給斯歐拉焚牧師以聖經路加福音第10章耶穌派遣七十二人的經文來分享:我們都需像耶穌差遣的門徒一樣去做宣教的事工。

(左起:布農中會議長巴給.塔給斯歐拉焚牧師、總會教育幹事李位鼎牧師、布農中會宣教小組主席林正輝牧師)

此次營會主題專講邀請總會教育幹事李位鼎牧師分享三個主題,分別為:主題一「認識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組織與精神」、主題二「信仰塑造與傳承」、主題三「教會領導者」。談到今日的教會,首先需了解長老教會組織與精神。其次,宣教就是信仰塑造與傳承的行動。最後,今日的青年就是二十年後教會的領導者。

分組討論「我能做什麼?」,由打琥牧師、秋蘭美牧師、馬月香牧師、阿布絲.打給絲非南牧師分別帶領學員分成四組,透過各組討論提出對現今教會如何進行宣教遭遇的問題及因應的建議。在兩個時段的分組討論後,由田貴貞傳道師主持全體一起的各組報告,讓所有參與的學員都能知道各組所提出的意見。

主題四「有話大家說」,由宣教小組主席林正輝牧師帶領學員集體凝聚異象及行動策略。最後在林正輝牧師主禮閉會禮拜~心動行動時刻,結束本次共識營。


資料提供單位:教育委員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