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2298
大韓耶穌教長老會(PCK)出版社拜訪總會教育中心
作者/總會基督教教育中心編輯室

2023年2月2日上午由大韓耶穌教長老會(Presbyterian Church of Korea,簡稱PCK)出版社社長朴昌源長老(Park Changwon)在台灣新生教團林惠善牧師的陪同及協助口譯下,帶領該社同工等一行6人,至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PCT)教育中心拜訪,由總會教育委員會幹事李位鼎牧師親自接待,雙方進行事工交流。

此次拜訪會議雙方均呈現各具代表性的兒童主日學出版品。李位鼎牧師會中闡明教材設計概念及現場親自示範教材使用方式,並特別強調這幾年PCT主日學教育事工已逐漸轉為線上教材,建構24小時不受空間、時間限制的線上主日學。李位鼎並分享文字宣教不僅僅只是「兒童主日學」事工,更藉此將福音帶入每一個家庭、學校及社區。

PCK出版社於去年(2022年)十二月份即由其版權部李宇鎮經理(Lee Woojin)積極接洽PCT教育中心,盼望運用此行拜訪洽談代理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教材及書籍韓語出版的可行性。朴昌源社長表示,本次來台灣的韓國同工團隊共有19人,主要是為參與「2023台北國際書展」,並藉此行拜訪PCT教育中心,使雙方教會之間能於出版事工上有更進一步的交流與合作,彼此分享文字宣教的美好腳蹤與見證。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