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認識我們 > 主編專欄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927
符合基督福音的生活
作者/編輯室

「你們的生活應該符合基督福音的要求。」(腓立比書1:27.現代中文譯本修訂版)

各位親愛的《導師》讀者平安!

本季主日學教材主題為《符合基督福音的生活》,我們將透過保羅勉勵教會信徒的各樣教導,期待能過著符合基督福音的生活。提醒學生除了要行走在光明中,也要明白身為基督徒的我們,應以基督的心為心;時常省察自己的生活是否合乎真理、活出良善和正義的生命力;即使遭遇挫折,仍要持守信仰, 不可白白領受上帝的恩典;無論生死,我們都要秉持追求作為天上公民的生活態度,朝向榮耀基督的目標前進。

本季適逢復活節期,在基督宗教的節期中,復活 節比聖誕節更為重要。保羅:「如果基督沒有從死裡 復活,我們就沒有什麼好傳的,你們也沒有什麼好信 的。……基督若沒有復活,你們的信仰就是幻想,你們仍然迷失在罪中。」(哥林多前書15:14,17)本季特別安排【復活節報導】,提供老師在復活節主日中,透過遊戲、情境布置及手作,帶領學生熟悉耶穌從最後的晚餐到復活的過程。

本期導師推薦新書上架,包括:青少年生命教育 教材《愛的進行式》、《地球村》;以及美好腳蹤系列繪本《用生命回應呼召的 李庥》、《一起在畫裡 廖繼春的故事》,鼓勵教會在推動各福項音宣教事工時,參考閱讀及分享。

再次感謝您對導師季刊的關心、代禱及奉獻,願上帝賜福您與您的教會!

編輯室 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