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認識我們 > 主編專欄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1017
基督徒八要
作者/編輯室

「上帝的神能已經把我們過敬虔生活所需的一切給了我們。」(彼得後書1:3.現代中文譯本2019版)

各位親愛的《導師》讀者平安!

  基督教教育中心所規劃的六年輪主日學教材,課程已進入最後一季。2021年主題為「基督徒的生活」,保羅期許教會信徒要過「符合基督福音的生活」,並且要倚靠聖靈的帶領,活出上帝所喜愛的生命素質。本季透過「基督徒生活八要」的各課內容,期盼主日學老師帶領學生從諸多信仰前輩的生命見證,學習謙卑地跟隨基督的腳蹤向前行,並將信仰實踐於日常生活中。本中心將於今年10月出版《新編六年輪兒童主日學聖經教材》,歡迎教會訂購使用。

  本期親子專欄透過孩子「失去」的小故事,鼓勵家長具有「同理心」,並引導孩子學習以正向、積極的態度面對各樣挑戰。另外,本中心也已開設《PCT線上兒童主日學》、《美好腳蹤系列繪本》YouTube頻道,歡迎大家可透過數位媒體,認識更多信仰前輩的故事。最後,分享城中教會主日學於復活節期時所舉辦的特別活動,看見教會透過多元、有趣的活動,幫助學生明白復活節的意義,並思想耶穌復活帶給我們盼望及重新擁有不一樣的生命力。

  本期導師推薦新書《我心敬拜》,引導我們從靈修的角度、不同的教會面向,看到敬拜更深層的意義。甚願聖靈幫助我們都能在基督裡有真實的敬拜,更從敬拜中回應上主的愛,最後被差遣進入生活中見證上主。再次感謝您對導師季刊的關心、代禱及奉獻,願上帝賜福您與您的教會!

編輯室 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