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認識我們 > 主編專欄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582
遇見復活的耶穌
作者/編輯室

「他(耶穌)不在這裡,照他所說的,他已經復活了!」(馬太福音28:6.現代中文譯本2019版)

各位親愛的《導師》讀者平安!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基督教教育中心長期以來致力將聖經故事以多元、活潑的教學方式融入教材課程中,期待豐富的內容有助於主日學教師透過故事教學傳承基督信仰。本季教材主題《遇見復活的耶穌》適逢教會年曆中的復活週期,其中包括大齋節期、復活節期、聖靈降臨日。信徒在這些節期裡,會將生活的焦點放在基督受難、復活及升天。因此,主日學教材課程亦設計學生親自走訪耶穌受難的苦路過程,也引導學生效法門徒勇敢宣揚耶穌復活的好消息。

  本期特別規劃「受難週專欄」,藉由耶穌受難的過程,提供經文默想及祈禱,引領讀者一起跟隨耶穌的腳蹤,體會耶穌犧牲的愛。另外,透過一套完整的受難週教案範例,提供教會設置耶穌受難過程的場景及相關教具,讓學生能身歷其境,並再次與耶穌連結。

  本期親子專欄「睡前談話與禱告」,鼓勵父母與孩子建立精心的時刻,培育孩子與上帝之間的關係,亦教導孩子學習如何將困難交託給上帝。再次感謝您對導師季刊的關心、代禱及奉獻,願上帝賜福您與您的教會!

                                    編輯室 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