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認識我們 > 主編專欄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204
雲柱的帶領
作者/編輯室

「上主走在他們前面,用雲柱指示方向。」(出埃及記13:21.現代中文譯本2019版)

各位親愛的《導師》讀者平安!

  本季教材主題《雲柱的帶領》經文範圍為出埃及記,我們將回顧雅各家族的後代如何在埃及經歷生活大小困難事,也會親眼看見上帝奇蹟式的引領以色列人走出埃及和在曠野中的過程;另外,我們也將透過以色列人建造聖幕的過程,明白上帝是聖潔、施慈愛且憐憫人的主。

  本期活動報導包括總會教育委員會2023年教材研習會「透過信心的建立,結出聖靈的果實」,介紹四套教材,鼓勵各地教會參與。而壽山中會教育部舉辦主日學師資研習會,並以「聽見你」和「用鼓勵澆灌孩子成長」為題分享牧養兒少的經驗;以及布農中會馬遠教會與台北中會士林教會合辦科學營,以遊戲的方式帶領孩子學習科學知識並樂在其中;還有嘉義中會新營教會承襲「貞YOUNG少年」的方式舉辦兩性兒少冬令營活動,教導孩子在進入交往關係前與交往後該有的秩序與觀念。

  本期新書介紹:《深耕我心》書中介紹基督信仰中十一位神學家的倫理思想。另外,透過《有福的人生》從登山寶訓看八福,省思什麼是有福的人生及生命的意義。以及,青少年生命教育教材《見證與宣揚》提醒我們,福音需要透過「見證」與「宣揚」讓自己與眾人得福。

  再次感謝您對導師季刊的關心、代禱及奉獻,願上帝賜福您與您的教會!

                  編輯室 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