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認識我們 > 主編專欄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567
為愛降生的耶穌
作者/編輯室

「上帝那麼愛世人,甚至賜下他的獨子,要使所有信他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恆的生命。」(約翰福音3:16.現代中文譯本2019版)

各位親愛的《導師》讀者平安!

 本季教材主題《為愛降生的耶穌》,以路加福音為主要範圍。課程中透過多篇耶穌所講的比喻故事來明白上帝國的奧祕。另外,本季適逢教會年曆中的「待降節期」,部分課程內容亦規劃相關活動設計,也鼓勵學生時常反省是否有活出符合上帝心意的信仰生活。

 本期活動報導內容包括嘉義中會教育部舉辦的主日學師資訓練會,邀請劉清彥老師分享〈如何成為孩子的重要他人〉,以及台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蕭瓊子牧師娘分享在疫情時代中,如何以新型態營隊模式讓兒童週末營事工不受時空限制。

 本期親子專欄〈誤說遊戲名稱〉,藉由一對母子無意間發生溝通衝突的故事,提醒我們在傾聽他人的話語時,不宜直接以自己的立場或經驗,給予對方評論或指責,而要在互動中,多加理解對方表達的內容及真正動機。

 本期新書介紹《建造生命—邁向生命成熟之旅》、《守護生命—看顧生命的每一時刻》,透過作者群在醫院從事臨床醫護工作的各樣生命體驗,期盼能帶給大家在關顧陪伴的生命課題有更多的學習及收穫。另外,青少年生命教育教材新書上架《門徒》,透過四個課題,教導學生要成為耶穌的門徒,學習將自己生命的主權交給上帝。

 再次感謝您對導師季刊的關心、代禱及奉獻,願上帝賜福您與您的教會!

編輯室 敬上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